This is Seafood ya^ ^

Welcome to MY Blog~~This is my First time created a blog..All about me..about my LIFE..about my work..

Friday, May 27, 2011

你..可不可以不要离开....

这几天都过的好不开心..你知道吗?因为一些事我们吵架了...是我的错吗?我的要求太过分了吗?冷战了两天..我好不开心...很心痛..可是你应该感觉不到吧...

很惊讶的突然听到你说要去外地工作...我哭了...我好舍不得你...可以不要又放下我一个吗?我很怕你的离开...跟你在一起的日子很开心..一起逛街..一起打机..一起游泳..我知道你是爱我的..我并不想要离开你..可是你说要到外地工作,我不可以那么自私..因为不想你离开而错失了机会..我到底应该怎么做?

你..可不可以不要再离开我了?Dont Leave ME Alone..i'm scared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