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is Seafood ya^ ^

Welcome to MY Blog~~This is my First time created a blog..All about me..about my LIFE..about my work..

Friday, May 6, 2011

不错的一天^ ^




第一次开Blog...真的不知道写什么好啊~~haha..

其实之前有开过一个Blog的..只是一直不懂要写什么... 也没有那么多时间去写, 去想...

今天终于开多一个新的Blog啦..可能因为我没做工了吧...变得有好多的时间哦..

离我没做工那天开始也有一段时间了, 每做工了真的觉得好闷哦..虽然常和朋友出街,

可是也有好多的时间都留在家哦..一直在上facebook..浏览~浏览~浏览...Sienzzzz...

所以就无聊的开一个Blog来玩玩^^ heeessss~

好啦...来说说我今天怎么过吧^^

今天早上11点多我朋友啊娟一大早就给她call醒了啦...(其实有点埋怨的说)哈哈..

因为hor..前晚吖,她邀我去喝SNOWBEER^^..所以今早难免会睡得比较迟的吗...哈哈哈...不能怪

我哦)^^

我和她今天去parade逛了一下..因为要陪我他吃午餐,所以我们都没逛很久...

今天吖..陪他吃饭时惹生气他了..用了好久的时间去哄回他哦..最好笑的事就是我哄下哄下hor..

刚好经过一间boutique看见那个model穿的衣服好美哦..然后就很自然的走过去看看了..可是

想一想..我好像还在哄回他当中= =" 惨了!!! 我就快快跑回他身边啊..我看着他看着我不知道好

笑还是 生气啊...

他就问我了"我IMPORTANT吗?" 

然后我就说"为什么将问吖?" 

他就说:"因为hor..你啊..一看见衣服就走过去了..连哄我都不哄了= ="HENG!!!!"

哎哟~我心想这次惨了...又要在哄过了(其实他根本没笑回= =" )

Errrrrrr~宝贝...你当然是IMPORTANT罗...不要生气吗...下次不敢了罗...不要生气吗~~(还在哄回

当中).....

他: " 好...我不生气可以...嘻嘻..给我捏捏你的脸~~~"

他狠狠地捏了很多次我的脸啊!!!! T_T 好痛哦~~ 

Haizzzz...没办法..只有那样他才会笑回...终于他笑回了...我们就去买珍珠奶茶啊...其实hor..说道珍

珠奶茶吖,我个人觉得jusco的比parade的好喝多了..hehesss...

hmmmm...半天时间就将过了啦...到了晚上...我和他都得出席一个庆功宴...本来那个庆功宴呢是

七点半就开始了..可是呢我们八点半才到= =" 哈哈...因为要等他啊...要我整八点才去载他..其

实我也有错啦..迟了一个字才去载他...

到了庆功宴了..看见其实就快要散场了..剩下我们最迟到..哈哈..(很不好意思地说)...

在庆功宴上我们的上司有带他的儿子来噢...他的儿子好可爱哦...也好帅^^..他好顽皮哦...我和宝

贝也一直陪他玩..玩到好开心^^他总是爱跑来跑去,宝贝就把他抓的紧紧地..不再给他跑来跑

去...可是他好大力哦..宝贝都拿他没办法了...哈哈哈...

庆功宴之后呢..我就和他去打DOTA啦...我们最爱打DOTA了..每次都会约朋友出来打机^^..

可是呢...今天call那些朋友都不接电话咧= =" 没办法罗..只有我和他两人去打罗...原来我们那些

朋友都去了另外一个朋友的家哦= =" Haizzzz...算啦..我和他打一场就回家了罗...这一场也不错

啦...我们赢了..嘻嘻...

好啦...我这一天就这样过完啦^^ 所以也算过的不错啦...对不对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