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is Seafood ya^ ^

Welcome to MY Blog~~This is my First time created a blog..All about me..about my LIFE..about my work..

Monday, June 6, 2011

用行动证明我爱你 ...

很奇怪的...你今天问我 : “ 你觉得我爱你吗?” 

然后我就说 : “ 为什么将问的?”   爱吖...如果你不爱我就不会为了我做那么多东西...如果你不爱我就不会每天陪着我...把时间都放在我这里...如果你不爱我我们不可能过得那么开心^^虽然我们之前都有吵架,冷战...不开心...可是如果我们没经历过这些是不会了解我们是那么爱对方..不能失去对方...对吧?

所以..我很确定你是爱我的^^ 

那...你觉得你爱我吗?< 爱你是不用说出口的...用行动去证明我爱你...>
我很开心你这样说...或许这让人听下去会觉得只是一句甜言蜜语..可是..我知道是你真心对我说的..因为你很了解我..不能在轻易对我许下承诺..真的真的让我很心动..很甜^^

我不管未来会怎样...我只知道我珍惜现在拥有..

=>  I Love You  My 番薯 Baby ^^ 

No comments: